Project 957.4500225 & I

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[你問我答]140308 .你喜歡你自己嗎?



Q by J

你喜歡你自己嗎?


A by C
喜歡自己是什麼意思?喜歡跟自己相處?(還不錯呀,但太多還是會寂寞),喜歡跟別人相處時的自己?(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),喜歡到可以跟自己談戀愛?(可以...但好像很無聊...)

我=自己嗎?


做這些事,長成這個個體現在這個樣子,是我與他人交互而累積成的結果。

我喜歡我去做這些事,我喜歡我現在是這個樣子,
有時候我會十分嚴厲的苛責自己,有時候我氣自己為什麼要傷害他人或做出蠢事,我曾想過若能有一把刀,我要把那一部分的個性切掉,然後我發現,沒有那個傷害別人也鞭策自己的我,我無法長成現在這個樣子。
我既喜歡又討厭自己,就像對別人也會有這種混合在一起的感情,我願意與自己牽著手走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